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邓加亲自带队 巴西国奥队逐步“逼近”08奥运会

  新华网巴西利亚12月28日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据巴西《圣保罗报》28日报道,为减少巨大时差对运动员的影响,志在夺冠的巴西国奥队将分阶段前往参加北京奥运会。

  报道称,巴西国奥队将于明年7月18日离开巴西前往欧洲,但是目前尚未确定将在哪个国家停留。

由于巴西队的名气太大,目前不少欧洲城市已经向巴西足协示好,希望巴西队在他们那里训练。

  在欧洲停留大约一周后,巴西国奥队将启程前往亚洲,最后在奥运会足球比赛开始前三天到达中国。报道说,2002年巴西队获得韩日世界杯冠军时也采取了类似的作法,当时巴西队先在西班牙停留了一周,随后又在马来西亚停留了一周。显然巴西足协希望如法炮制这一作法,为巴西带回首枚奥运会男足金牌。

  由国家队主帅邓加亲自统领的巴西国奥队拥有不少在国外效力的新星,比如AC米兰队的帕托,皇家马德里队的马赛罗,利物浦队的卢卡斯等人。目前,巴西国奥队只参加过与巴西2007年联赛明星队的一场热身赛,但是以0:3惨败。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