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北京市委书记刘淇:落实安保措施确保"平安奥运"

  在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只有224天之际,北京市委十届三次全会召开。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在部署北京明年的工作任务时提出,2008年工作的总任务就是要“营造良好局面,办好一件大事”,一件大事即办好2008年奥运会。

全市都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奥运安保的各项措施,确保实现“平安奥运”的目标。

  刘淇指出,2008年既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的第一年,也是北京的奥运之年。他强调,全市都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奥运安保的各项措施,确保实现“平安奥运”的目标。要全面落实奥运场馆、反恐防暴、情报信息、网络安全等领域的总体方案和具体措施。通过测试赛、综合演练及实战演习,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实战能力。加强与国际刑警组织、具有丰富经验的境外安保机构的合作,聘用优秀的国际安保专家,共同应对奥运安全风险。同时大力加强奥运安保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全体安保人员文明执法与文明值勤的意识、能力和水平,为奥运会提供优质、专业、周到的安保服务。同时,结合深入开展平安创建活动,健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群防群治工作机制,确保奥运会期间首都社会安全稳定。通过促进安保资源整合,使“平安奥运”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