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奥运门票第二阶段销售30日截止 艺体跳水等走俏

  本报讯(记者王伟宏)明天,北京奥运会境内门票销售第二阶段工作就将结束了。

  销售系统的瘫痪这一小插曲并没有影响公众申购奥运门票的热情,在票务中心及时做出政策调整后,第二阶段的售票从12月10日起再次接受公众预订,并顺利进行。

截至12月24日中午12时,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共收到境内公众提交的门票预订单34万余份,预订门票总量达到202万余张。而在明天,也就是12月30日,第二阶段售票工作将告结束。其中,官方票务网站将于2007年12月30日24时停止接受预订单;中国银行指定门票代售网点将于2007年12月30日17时停止接受预订单。

  根据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公布的数据,艺术体操、乒乓球、跳水、花样游泳和体操这五项赛事的门票最为紧俏,上述几个项目的门票预订数量已经远远超过可售票数量,而且中签几率还将会随着近期预订数量的不断增加而降低。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