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寒冬中的笑容 08奥运颁奖礼仪志愿者评审会举行

北京奥组委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讲话 曹晖摄
北京奥组委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讲话 曹晖摄

  官方网站12月29日讯 昨日,北京迎来了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2008北京奥运会颁奖礼仪京内专业志愿者评审会在北京奥运大厦一层大厅举行。此次评审会上专家的意见,对这些志愿者能否参加2008北京奥运会的颁奖礼仪活动非常重要,因此评审现场的气氛既热烈又紧张。

北京奥组委副主席蒋效愚讲话 曹晖摄
北京奥组委副主席蒋效愚讲话 曹晖摄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在评审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勉励参加评审会的颁奖礼仪志愿者们,希望他们在北京奥运会颁奖仪式的神圣时刻,展示中国青年的风采、体现中华礼仪之邦的风度,用最美的微笑为北京奥运增光添彩。

评审会上的微笑测试 曹晖摄
评审会上的微笑测试 曹晖摄

   在今年进行的“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中,这些颁奖礼仪志愿者们和他们的指导老师也经历了严格的测试。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收获了各国和地区参赛运动员以及现场观众的交口称赞,颁奖礼仪志愿者的风采也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评审会上颁奖礼仪志愿者的生活装展示 曹晖摄
评审会上颁奖礼仪志愿者的生活装展示 曹晖摄

  这次评审会的评委可谓阵容强大,会集了在京的十几个单位和专业机构的领导和知名人士。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担任评审委员会主任,评委由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张海峰、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陈爱莲、奥运冠军李玲蔚、楼云、叶乔波以及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培训特聘专家李柠等组成。(曹晖文并摄)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