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新年全民健身 四川将有十万多人元旦跑步迎奥运

  新华社成都12月29日奥运专电(记者史春东)记者从四川省体育局获悉,四川省新年首日全省21个地(市)州政府所在城市将同时举行元旦群众越野跑,健身跑总人数将达10万多人。

  成都是全省健身跑的主会场。四川省全民健身跑暨成都第39届元旦越野赛报名已结束,届时将有1万多成都市民参赛。

  成都元旦越野赛从1956年开始,至今已举办了38届,是目前全国各地持续举办时间最长、参与人数最多的越野赛活动。随着参加人数增加、规模扩大,影响面也越来越大,国家体育总局已将成都确定为全国六个“新年全民健身活动”举办启动城市之一。本次活动的项目设有健身跑、竞速跑,还有极具地方特色的体育健身表演。

  据悉,来自四川省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农村、学校、社区、部队和外资企业将组成各自的方阵参赛。

  

(责任编辑:sunh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