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 > 火炬传递

火炬登顶珠峰成核心悬念 08年5月CCTV全程直播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  王亦君)明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活动中难度最大的当属火炬珠峰登顶。火炬能否登顶珠峰并在顶峰点燃?谁将在珠峰顶峰举起火炬?电视转播能否成功?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昨天称,这将是奥运圣火从珠峰大本营出发到登顶的核心悬念。

对于这一前无古人的创举,中央电视台将于明年5月上中旬进行现场报道。
    
    根据奥运火炬珠峰展示活动的日程安排,奥运圣火火种将在4月15日抵达珠峰北坡大本营(5200米),5月初由珠峰登山队携带向顶峰进发。整个登顶行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将历时7天。从4月15日起,央视每天将回传15分钟前方信号,在海拔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设立分演播室,从圣火自大本营出发的前一天起,每天进行全程直播。

(责任编辑:月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