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孙悦产后复出首推奥运单曲 《圣火》点燃梦想

  孙悦似乎是娱乐圈永远的“拼命三郎”,07年5月诞下金猪宝宝之后,频频的出现在各大活动和时尚颁奖典礼上,并在07年的岁末,倾情推出了产后首支单曲《圣火》,作为对奥运的一份献礼。

  音乐,是没有国界的,孙悦一直想用独特的音乐方式表达她对中国、对奥运、对圣火传递的情感,而她的myyule公司也全力配合着她的想法,于是,这首《圣火》在众多人的期盼中出炉。

明快的节奏,孙悦别于以往歌曲的风格,仓雁彬独特的编曲和歌曲理念,这样不同以往的音乐组合,却让我们听过之后更加的热血澎湃。

  孙悦说,我们在为奥运付出着各自的努力,正像歌词中写的那样,努力过的人才不会遗憾。所以相信那天,我们双手相连举向天空的一瞬间,胸口跳动的感触会格外深刻。我们,中国人,会让全世界看到心中的火焰,源于奥运,源于梦想,源于那寄托于一切的《圣火》。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