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外航招奥运空姐要求高 声音温柔最受青睐(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9日18:53 来源:重庆晨报

  昨天(28日)上午,新加坡国际航空互联会首次来渝招收60名外航空姐。本次空姐招收把身高限制降低为160cm,吸引了200多名重庆美女前来报名。

  “外航不要求美女,只要求英语口语和亲和力。”降低硬标准后,录取软标准要求却更苛刻,面部线条不柔和、“冷美人”都被挡在面试之外。

  外籍考官亲自考英语

  明年北京奥运期间,将会有大量外籍航空公司的航班抵达北京。这使得外籍航空公司加大了对于懂汉语的空乘需求。新加坡国际航空互联会是目前向外籍航空公司输送中国空乘人员的重要渠道之一。

  昨天上午9点半,位于江北人才市场外航专场招聘会刚刚开始,前来报名的女生已经站满了整个等候区。与国内航空公司相比较,外航飞行时间短、收入更丰厚、休假机制完善,很具有吸引力。加上招聘条件中,把身高要求降低到160cm,吸引了200多名应届毕业生前来报名。

  记者发现,很多报名者面对要求填写全英文的简历明显犯难,有人专门带了电子辞典,现场查询;没有带电子辞典的,赶紧拿出智能手机帮忙。

  而新加坡国际航空互联会专门派到重庆面试的外籍考官,在针对报名者的面试中,几乎有一半人因为英语口语不过关被淘汰。

  声音温柔最易受青睐

  “外航公司和国内航空公司的要求不太一样。”负责招聘的新加坡国际航空互联会张主任说,外航公司对于空姐的身高要求并不高,对外貌要求也不苛刻。但是,却对空姐的英语口语和亲和力要求特别严格。

  “我们要求面部线条柔和,不要‘冷美人’。”张主任说,面带微笑、声音温柔的女孩子最受外航公司青睐。

  据悉,本次将招收60名空乘人员,最终入选人员将在下月2日进行体检,体检合格后下月7日飞赴珠海进行培训,随后等待外航挑选。

(责任编辑:海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