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观众服务 > 奥运特许商品 > 08元旦新品

图文:08元旦奥运特许新品 "奥运城际列车"正面

图文:08元旦奥运特许新品

    编号:104013

    搜狐体育讯 名称:奥运城际列车

  材质:合金、施华洛士奇水钻

  产品价格:¥8200

  生产商名称:麦基格瑞(北京)产品开发有限公司

  发行量:限量10000套 

  产品简介:“奥运城际列车”由9节车箱组成,搭载着第29届奥运会吉祥物福娃,途经中国奥运比赛场馆及所在7座城市,奔向2008北京奥运年,它集中表达了华夏儿女盛邀世界各地的人们齐聚中国、聚焦奥运、共享和谐的深远情怀。

该列车以国际精湛工艺精制而成,以合金、纯金电镀、3945颗施华洛世奇水钻为载体,以奥运比赛场馆、奥运7城代表性建筑和绽放的烟花为车厢主要设计集合图案,是全球汇集奥运标志性元素最多、文化内涵最丰富、设计创意最新颖、工艺最精湛华美、品质外观最典雅华贵的奥运珍贵藏品和创新艺术品。产品得到了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猪谷千春等众多名人的亲笔签名和题词。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