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田径 > 田径备战动态

邢慧娜赴美拜师训遭拒签 奥运冠军可能无缘北京

  为了让雅典奥运会冠军邢慧娜更好地恢复状态,中国田径协会与美籍华人著名教练李犁达成协议:邢慧娜赴美师从李犁,直至达到奥运会参赛标准。但是,日前美国驻华大使馆正式通知邢慧娜:不能为她签发赴美受训的签证。被拒签的邢慧娜赴美训练的日子只能延迟,这也使得她出战2008年奥运会的希望愈加渺茫。

  由于伤病的困扰,邢慧娜状态一直无法达到雅典奥运会时的水平。在今年的各类比赛中,更是很少见到她的身影,至今她仍未达到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标准。为了帮助邢慧娜恢复状态,中国田径协会与美籍华人李犁达成协议:邢慧娜将于近期奔赴美国在其门下受训,直至达到参赛标准并参加北京奥运会比赛。为了能够更好地与李犁教练配合,近段时间邢慧娜已经开始“热身”——训练量每日平均在30公里左右,最大的日训练量达到48公里,10000米的测验成绩在33分左右。

  但是,天不遂人愿。就在邢慧娜看到“曙光”的时候,美国驻华大使馆却拒绝签证。理由是美方邀请函资料不完备。邢慧娜须在进行资料补充后,才能再度提出赴美国的签证申请。这样一来,又将耽误很长时间。而2008年北京奥运会已经越来越近,邢慧娜出战的难度将越来越大。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