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新婚田亮现身 享受家庭甜蜜避谈叶一茜怀孕(图)

  荆楚网消息 (记者查昭)新婚燕尔的田亮昨日现身武汉,为某家具店开业剪彩,不得不让人怀疑——是不是真如传闻所说,叶一茜怀孕三个月,他要努力挣奶粉钱?

《牛郎织女》剧组演员爆料叶一茜确已怀孕

关于生子田亮无可奉告
关于生子田亮无可奉告

  一身运动装束的田亮,满脸灿烂的笑容,可是他早就表态,不接受媒体采访,更不会回答任何私人问题。因此主办方安排的见面会,就成了家具座谈会。主持人代表大家恭喜田亮叶一茜新婚快乐,他乐呵呵地说:“谢谢大家的关心。”他和叶一茜的新房家具是何种风格?田亮竟然说:“还在挑选中,我喜欢色调简单、感觉温馨、造型有创意的家具,而且一定要环保,所以挑选的过程一定要很仔细。”他理想中的家居生活呢?田亮说:“要私密一点,快乐一些,和家人在一起,我喜欢特别放松的感觉。

  见面会结束前,记者抢着问了一句:“田亮,你马上要做爸爸了,感觉如何?”田亮顿时歪着头,一摊手,睁大眼,给了一个无可奉告的表情。此后,任凭记者如何询问,他只当没有听见,在一群保安的护拥下匆匆离场。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