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北京奥运会圣火护卫车亮相 第一站将登陆天津

  2008年1月9日,北京奥组委将在海南三亚举行奥运火炬接力测试预演,本次接力预演核心车队使用的进口圣火护卫车预计于12月31日在天津口岸通关。

  据悉,作为预演的圣火护卫车是1台银色大众Crafter乘用车,该车根据火炬接力的特殊运行条件对发动机、传动系统进行了特别优化。

通过三亚测试预演,将为2008年火炬接力正式车队的车辆优化及技术支持保障工作收集运行参数,以最严格的标准确保奥运火炬正式传递运行顺畅。

  承运该车的“ASIAN LEGEND”轮预计将于12月30日夜抵达天津新港。31日晨,新港海关将专门安排人员加班,快速办理验放手续,确保该车顺利办结通关手续,提离港口。(记者张晨 通讯员田家超)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