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云南贫困儿童及英烈子女获赠1万套奥运福娃

12月29日,来自云南省各学校“春蕾班”的3位学生代表在领取“福娃”。 新华社记者 邹峥 摄
12月29日,来自云南省各学校“春蕾班”的3位学生代表在领取“福娃”。 新华社记者 邹峥 摄

  新华网云南频道12月30日电(记者王研)“福娃爱心传递,共享和谐奥运”大型公益活动29日在云南举行,活动将为云南贫困儿童及公安英烈子女捐赠1万套福娃。

  昆明育红小学5年级学生陆希成在拿到一套福娃后高兴地说:“我以前一个福娃都没有,现在一下子有了五个,谢谢关心我们的叔叔阿姨们!我在学校一定继续努力学习,用良好的表现回报大家的爱心!”

  “福娃爱心传递,共享和谐奥运”由共青团中央和北京奥组委联合发起,在郑州思念食品、一汽大众、中国移动通信等支持下,该活动将在一年内跨越全国29个省区市,为贫困儿童等群体捐赠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吉祥物福娃。

  云南是这一活动的第九站,通过云南团省委、云南省公安厅、云南省妇联向云南边疆贫困地区的农村青少年、城市贫困(低保)家庭子女、农民工家庭子女及公安英烈子女捐赠福娃。此前,活动已在银川、兰州、长春、郑州、济南、贵阳、海口、南宁等地举办。

  29日的仪式结束后,活动将深入社区和社会福利院,向贫困家庭的孩子们捐赠爱心福娃。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