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和平之春”拉开奥运年序幕 天津开展群众活动

  人民网·天津视窗12月30日电:昨日获悉,由天津市体育局、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举办的开启奥运年文体活动“魅力天津、动感和平、喜迎奥运”,将于元月一日在津汇广场共享空间隆重举行。为动员广大群众投身奥运活动之中,该活不仅将向人们展示街舞、啦啦操、搏击健身操等时尚运动,同时还将邀请专业人员演唱歌曲、表演民乐、杂技、魔术等节目,以丰富市民的假期生活。

  此次活动也是和平区第21届“和平之春”的开幕仪式。据了解,自1988年以来,为丰富群众冬季人民生活,该区连续20年举办丰富多彩的社区群众文化艺术节。组织者表示,此届“和平之春”将历时3个月,围绕“迎奥运、我参与”的主题,广泛与社区群众开展活动。

  “和平之春”社区文化艺术节期间,该区不仅将举办“国乐飘香海河情”民族乐器交响音乐会、“鼠年闹春”新春征联猜谜活动,以及在中国大戏院上演的盛世钟吕唐诗宋词合唱音乐会,同时,该区文艺小分队还将深入各社区开展40余场文艺汇演,为孤寡老人、喜爱文艺的居民献艺贺岁。(付文超)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