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29响新年钟声响起 迎奥运年世纪坛点燃跨年焰火

  本报讯(记者 李洁)跨年大型焰火表演、29响新年钟声,北京奥组委将在世纪坛以如此喜庆而隆重的方式迎接“奥运年”的到来。

  昨天,北京奥组委宣布,2007年12月31日(星期一)22时45分至2008年1月1日(星期二)零时30分,“喜迎奥运 祝福北京——迎接奥运年大型主题活动”在中华世纪坛举行。

  据北京奥组委透露,在明晚的演出中,成龙、费翔、阎维文、谭晶、韩磊等歌手将献唱奥运歌曲。

  2008年1月1日零时,有关领导将为“We Are Ready”大型灯光揭幕。届时,中华世纪坛上空将进行大型焰火表演,旁侧的高楼楼体上也将透射出巨型的文字和图案。

  法晚播报:明晚,中央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将对本活动联合进行现场直播。

  2008年1月1日零时,多位嘉宾将在中华世纪坛的中华世纪钟前,为北京敲响2008的新年钟声,宣告北京正式跨入奥运年。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