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海关增添奥运通关新平台 营造安全监管环境

  新华网青岛12月30日电(记者徐冰)青岛海关快件监管中心30日在流亭机场落成并投入使用。

  这是目前山东省内面积最大、管理最先进、集约化程度最高的进出境快件监管场所。快件监管中心的启用为青岛口岸奥运物资通关又添新平台。

  青岛海关快件监管中心位于青岛流亭国际机场东侧。此前,所有青岛口岸的进出境快件都要在市内办理进出境通关手续,再使用海关监管车辆运回流亭国际机场实际进出境。在流亭机场设立快件监管中心后,避免了快件物流在机场和市内之间的往返。据估算,仅此一项,每年就可以为快件公司节省直接运输费用上千万元,同时,平均提高进出境快件运输通关速度约2小时。

  青岛海关自主开发的“青岛海关进出境快件智能化选择查验系统”,实现了智能化选择布控和非侵入式查验,从而把对物流的影响降到最低。这些举措将为2008年奥运会营造更加安全便捷的快件进出监管环境。(完)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