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传奇人物莅临中国 阿赫瓦里被"鸟巢"所震撼

  阿赫瓦里中国行第二天便参观了鸟巢等奥运场馆。当阿赫瓦里昨天上午看到这座刚刚被美国《时代》周刊评选为2007年世界十大建筑奇迹的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时,年过七旬的坦桑尼亚老人深受震撼,并随即写下了对北京奥运会最真挚的祝福。

  阿赫瓦里昨天在北京开始了正式的中国行。阿赫瓦里在远处观看了建设中的国家体育场“鸟巢”,并听取了周围工作人员的简单介绍。“它太美了!”尽管不能和“鸟巢”有近距离的接触,但“鸟巢”雄伟的身姿还是带给了老人极大的震撼。

  “它很壮观,我去过莫斯科奥运会,也去过悉尼奥运会,但我想说,这是我见过的所有奥运会场馆中,最漂亮的一座。有这么漂亮的体育馆,我相信北京奥运会一定成功。”说着说着,老人激动的在印泥上留下了自己的手印,并留下了一句最真挚的祝福。而这份特殊的礼物将被赠送北京电视台《唱响奥运》栏目。A27a特派驻北京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五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