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冠军背后的爱情故事 刘国梁:妻子很伟大

  奥运冠军风光无限,他们在训练场下的故事却鲜为人知。作为他们的妻子,同样为了自己的爱人和孩子付出了艰辛,而更重要的还有那一份理解,真挚的理解……




  张国政妻子高文娟——

  爱与被爱的幸福

  雅典奥运会男子69公斤级举重决赛结束后的采访区,一位中国运动员对着摄像机镜头,当着全世界观众,欣喜而甜蜜的拿着手机大喊:“老婆,我爱你!”这个人就是张国政。夺冠以后的第一个电话,中国力士选择打给挚爱的妻子,也就是镜头前这个电话把张国政的爱人高文娟推到了众人面前。

  出征雅典,在张国政走进国际航班闸门的前一刻,高文娟把一封信塞进了他衣兜里,让他比赛结束之后再看。当张国政获得奥运冠军之后打开那封信,看到信上写的是:“亲爱的,如果你得到了金牌,那说明老天是公平的,因为你是多么坚强;如果你没有,我也不会怨天尤人,因为我永远地得到了你。金牌可能会改善我们的生活,但我们的感情永远不会改变!”

  张国政打算2008年后正式退役。对于2008年后的生活,张国政最大的心愿就是和妻子要个孩子。“比赛结束后打电话,我跟她说得最多的就是"I Love You"。2008年之后一定要个孩子,牵着老婆和孩子的手我真是做梦都想啊……”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