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郭晶晶赛场内外魅力独特 入选全球25佳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31日09:51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本报讯 “全球最优秀的25名女性运动员”评选结果近日出炉,李宁公司签约运动员郭晶晶成为惟一入选的中国女运动员。

  “全球最优秀的25名女性运动员”评选是惟一针对女性运动员的一项权威评选。除了郭晶晶,另外,两位中国女运动员程菲和王楠也都进入50人候选榜。评选发起者美国《体育画报》对来自跳水、体操和乒乓球这三支中国体育金牌之师的三位顶尖高手的评价是“她们都有着坚韧的体育精神,在赛场内外散发着独特的人格魅力”。

  郭晶晶目前以22个世界冠军头衔高居中国跳水队之首。更加难能可贵的是,26岁的她依然在世界赛场牢牢占据着“一姐”宝座。(田阳)

(责任编辑:静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