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田径 > 田径备战动态

邢慧娜赴美计划被搁浅 奥运冠军遭美大使馆拒签

邢慧娜04年雅典夺冠(资料图)
邢慧娜04年雅典夺冠(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就在大家都以为邢慧娜已经在美国开始了新生活时,记者3 0日却获悉她遭到了美国驻华大使馆的拒签。由于邀请函出了点问题,导致邢慧娜无法按原定日期顺利前往美国,而跟从华裔教练李犁冲击08奥运会的计划也被搁浅了。

  自从王德显被禁赛以来,邢慧娜的训练也受到了很大影响。过去一年来她一直在山东跟随尹延勤教练,但训练效果显然很难令人满意。

如今她的状态十分低迷,冲击北京奥运会金牌的梦想也变得越来越渺茫。为改变邢慧娜的训练和心理状态,田管中心决定让她再次前往美国训练,跟从国际田联07年度的最佳教练——华裔教练李犁训练。

  就在邢慧娜已经决定了启程赴美的日子后,从美国驻华大使馆那边却传来了不利的消息,由于美国那边传来的邀请函在日期上有些问题,导致邢慧娜的赴美签证遭到了拒签。这对于急于寻找一个清静训练环境的邢慧娜来说,很让人着急上火。原本大家都以为邢慧娜会在美国度过2008年的新年,但现在看来邢慧娜的元旦只能在国内焦急等待中度过。

  在得知消息后,记者随即电话采访了正在杭州督训国家竞走队的田管中心国管部主任胡新民。

  对于邢慧娜的事情,胡主任表示也爱莫能助,只能寄希望于美国那边尽快重新发一份邀请函过来。“应该问题不大。”胡主任表示。那一旦邢慧娜不能前往美国,田管中心该如何安排?对此,胡主任回答:“去不了,就在国内练。”对于邢慧娜的情况,田管中心上下也非常关心,但是鉴于元旦长假来临,美国驻华大使馆在2007年12月31日和2008年1月1日都暂停办理签证,所以邢慧娜前往美国的日期将被拖入2008年。眼看着奥运会的脚步日益临近,这对于奥运冠军邢慧娜来说,冲击北京奥运会难度越发大了。(张英)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