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 > 火炬手

谁是奥运开幕式主火炬手 网络票选刘翔暂居首位

  “你认为谁会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主火炬手?”某门户网站体育频道在2007年7月启动了这项网友调查。截止到2007年12月29日,已经有187044名网友参与了这项投票,其中刘翔以72719票位居首位,支持率达到了38%。



  而刘翔的领先优势非常微弱,随时都有被超过的可能。他的上海老乡姚明目前以71862票紧随其后,差距仅仅只有857票。位居第三的是获得33462票的前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何振梁,他两次参加北京申办奥运会,两次担任申奥投票中方陈述人,是北京申奥由失败到成功的标志性人物。刘翔、姚明、何振梁三人就占到了全部投票的95%!位居第四的人选有些意外,是因受伤退役的体操运动员桑兰,她得到了3780票。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