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08奥运年 刘翔张怡宁携众名将助威《奥运中国》

  新年之际,墨香未消的《奥运中国》悄然来到你身边,与广大的读者们相比,正奔向奥运之路或者是已经走过奥运之路的体坛名将们更加关心“奥运进入中国年”这个话题。借此机会,一干名将纷纷借手中的纸和笔,用最简单的方式为《奥运中国》送来了最有力的关心和支持。

  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刘翔在紧张备战之余,提笔写下了激情洋溢的“奥运中国”四个大字。之所以将这四个大字放在特刊的封面,是表明我们的这份特刊也要像刘翔一样跨越道道难关,步步为营,直至奔向胜利。四年之前,刘翔身披国旗,意气风发的英姿历历在目;四年之后,刘翔还会给中国、给世界带来一个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奥运夺金大户中国乒乓球队的众多大腕也送来了签名祝福。张怡宁、王楠、李晓霞、郭跃,个个都希望能成为《奥运中国》报道的常客;王皓、王励勤自然也不甘落后。从1月7日起,中国乒乓球女队将在广东中山封训35天,男队则将早一天出发前往深圳龙岗,开始36天的集训。冬训之后,两队就将奔赴广州参加2月24日开始的世乒赛团体赛。比赛结束后,谁能进入最后的奥运大名单将一目了然。

  第26届亚特兰大奥运会双打冠军刘伟也送来了“奥运中国”四个大字,作为一名已经走过奥运之路的老将,她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寄予了更为特殊的感情。

  中国女子举重队总教练马文辉、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刘春红、唐功红也在百忙之中为《奥运中国》留下了签名,他们还通过《奥运中国》向山东的父老乡亲们送上最诚挚的新年问候:祝父老乡亲们万事如意!当年这些功臣都曾惊天一举震天下,而今她们都期待着能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重塑辉煌。

  2008年,背负重任的中国国奥队将再次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奥运进前四”的目标对他们来说既是一种挑战,又是一个机遇。正因为如此,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在带领队员们为《奥运中国》提笔签名的时候,他的表情兴奋而又复杂。新年一过,留给国奥队备战的时间越来越少,剩下的就要看杜伊如何玩转手中的“魔方”了。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中国女足距离奥运会冠军只差一步。迄今为止,亚特兰大奥运会的这个亚军是她们在奥运会上取得的最好成绩。12年之后,中国女足有幸在家门口迎来奥运会,她们能借此机会有所突破吗?看着领队张建强写下了强劲有力的“奥运中国”四个字,主教练伊丽莎白心领神会地在下面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中国女足只有团结一致,默契配合,才有可能完成“奥运进前三”的艰巨任务。

  著名小提琴家盛中国愿意加入《奥运中国》的助威团队,进一步体现了“文体不分家”的和谐局面。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