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湖北15人备战奥运目标见金 体育局长立军令状

  晨报讯(记者曾晶)昨日,记者从湖北省体育局奥运备战办公室获悉:包括杨威、高崚在内的15名我省运动员,已被列入我省备战北京奥运会的重点运动员名单。在展望08奥运前景时,省体育局局长李建明也立下军令状,“08奥运见金、保证我省届届奥运有金牌,是我们的基本目标。

如果完不成,我一定主动下课。”

  我省这15名备战奥运的重点运动员分别是:体操运动员杨威、程菲;羽毛球运动员高崚、魏轶力;水上项目运动员田军、陈征;网球运动员李娜;游泳运动员赵菁、李佳星、邓碧莹;足球运动员曾诚、岳敏;田径运动员姜波、苏雄峰;举重运动员廖辉。

  “这份名单,基本囊括了有希望参加08奥运的湖北运动员。”省奥运办林顺芝处长介绍说,“其中像杨威、程菲、高崚、魏轶力以及田军,都是国家队的核心主力,同时有希望夺得奥运奖牌;李娜、赵菁、陈征也是国家队的主力,入选奥运阵容不难,但争取奖牌不容易;其他的像曾诚、姜波、廖辉这些运动员,则还需再努力,以争取参加北京奥运会。”

  目前,上述15位运动员除李佳星、邓碧莹、姜波、苏雄峰在省队训练以外,其他选手均随国家队在各地进行08奥运的最后备战。“目前,奥运办为他们提供了全方位的医疗、后勤、沟通以及跟踪保障服务,现在最关键的便是确保不出现伤病意外。”林顺芝说道。

  2007年,我省运动员在按计划备战08奥运的同时,也参加了不少世界级大赛,取得了7金3银1铜的优异成绩。同时,像杨威、高崚、程菲还取得了十大杰出青年、全国人大代表、国际体联最佳等多项荣誉称号。在展望08奥运我省运动员的前景时,省体育局局长李建明日前在全省体育工作会议上也立下军令状,“08奥运见金、保证我省届届奥运有金牌,是我们的基本目标。如果完不成,我马上下课。”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