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 > 火炬手

独腿小伙儿梦想不断 魏夷帆:带上火炬看奥运会

  早报讯 魏夷帆,22岁,杭州拱墅区疾控中心一位普通职工。小伙子长得很清秀,喜欢运动,特别是踢球,他说过,如果可以,愿意踢到老。

  但因为癌症,魏夷帆失去了自己的左腿,也永远离开了自己心爱的绿茵场,但这阻断不了他对体育的热情。

  因为奥运火炬手选拔赛,魏夷帆再次与体育离得很近。离当选火炬手已经过去两个多月,接受记者采访时,小魏还是很兴奋。

  虽然最终名单要这个月才揭晓,但为了能在5月18日杭州的火炬接力中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在大家面前,小伙子已经提前安排好了接下来几个月的锻炼计划。“首先要去健身房,把体形练得更好点,再配合其他体育运动。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得把跑步姿势调整好。”魏夷帆笑着说。

  而除了参加火炬接力,2008年魏夷帆还有一个愿望:带着“祥云”火炬去北京看奥运。“我会约上几个火炬手,一起去为中国队加油。而带上火炬的目的,就是要让所有人知道,奥运会并不只属于运动员,也属于我们这些普普通通的老百姓。”对于8月8日开幕的北京奥运会,魏夷帆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