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法体育官员:奥运会目标法国期望保持奖牌榜第7

 新华社巴黎12月31日奥运专电(记者芦龙军)法 国奥运及特奥筹备工作负责人法比安·卡努31日表示,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法国应该能拿到30至40块 奖牌,因此在奖牌榜上有望保持第七名的地位。   法国代表团在雅典奥运会上以33块奖牌的总数位居 奖牌榜第七位。

卡努表示,如果他们在北京奥运会的奖牌 总数少于30块或奖牌榜排名不到第七,那么法国的北京 奥运之旅就是一个失败。他认为法国获得成功还是有希望 的。他称赞北京奥运场馆的筹建工作说:“设施太棒了, 而且已经准备完毕。”   卡努认为,法国成功与否取决于传统强项的发挥,包 括马术、柔道、自行车,也要看游泳和皮划艇等一些法国 近年来取得进步的项目。他尤其看好法国在游泳项目上的 进步,他称女子游泳运动员马诺多并不是法国在游泳项目 上唯一的“王牌”。(完) 2008/01/01 08:27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