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石家庄万人长跑迎接奥运年 跑完全程将获纪念品

     新华社石家庄1月1日奥运专电(记者朱峰)2008年石家庄市元旦长跑活动1日在石家庄市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举行,上万名群众以健身长跑的方式喜迎新年和即将举行的北京奥运会。

    截至2008年,元旦长跑活动在石家庄市已经持续了37届。今年有1万多名群众参与活动,为历届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今年的长跑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局、上海大众汽车华北销售服务中心联合主办。

    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这次长跑活动的参与者有工人、社区居民、军人和学生等,年纪最大的75岁,最小的只有5岁。为了体现“重在参与”的全民健身特点,这次长跑活动不分年龄段,不设名次,所有跑完全程的人员每人都获得一份纪念奖。

    据石家庄市体育局局长唐青介绍,为了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到来,以元旦长跑为起点,石家庄市今年将举办一系列“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群众体育系列活动,掀起全民健身热潮。(完)2008/01/01 10:2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