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湖北近3万人购得奥运门票 第三阶段于4月份启动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截至去年12月30日,湖北约有近3万人预订了奥运门票,这是记者从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获悉的。

  我省有近3万人购得奥运门票

  中行相关人士介绍,2007年9月25日-11月30日为奥运门票订票第一阶段的缴款期,全省共有1782人通过柜台缴款,共约218万余元,人均花费1200余元。

除去柜台缴款,全省还有1096人通过银行批扣方式缴纳门票款。也就是说,截至11月30日,全省共有2878人通过银行渠道,订到了奥运门票,其中开幕式、闭幕式的门票最为抢手。

  “第二阶段的订票没有第一阶段火爆。”中行省分行营业部是全省31个奥运门票预订网点之一,该网点相关人士称,在第一阶段其收到100多份预订单,但第二阶段(2007年12月10日-12月30日)仅几十份,“估计大家认为开闭幕式等门票都在第一阶段售完了,剩下的票不够具有吸引力,再加上第二阶段采取抽签的方式,市民感觉自己不一定能买到。”

  据了解,有九成的订票者是通过官方票务网站预订的,仅一成是通过中国银行渠道。据此估算,目前湖北省约有3万名市民预订了北京奥运会门票。

  第三阶段预订从今年4月开始

  从2008年4月开始,奥运门票的预订还有第三阶段,全省老百姓可以通过中国银行的以下31个网点填写门票预订单,也可登录奥运票务网站或写信至北京奥组委预订。

  武汉市:中行省分行营业部、汉口支行、喻家山支行、汉阳支行、青山支行、湖大支行、徐东支行、东湖支行、广埠屯支行、武大支行、沌口支行、何家垅支行、花桥支行、水果湖支行;

  省内其它地区中行代售点:黄石分行、十堰分行、荆州分行、襄樊分行、襄樊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随州支行、鄂州分行、荆门分行、孝感分行、黄冈分行、咸宁分行、恩施分行、仙桃支行、天门支行、潜江支行、三峡分行及宜昌葛洲坝支行等。(记者蔡琳璐通讯员汪洋)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