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女研究生鸟巢旁购房 成功购66张门票筹奥运婚礼

  [梦想脚步]

  一定要到鸟巢里看比赛

  北京奥运会越来越近了,艾莉莎每天下班后,都要通过阳台看一会鸟巢,有时还要与男朋友一起品头论足一番。

“鸟巢就在我们眼前,奥运会期间不去里面看比赛,实在对不起自己。到时候我们肯定会进去的。”艾莉莎自信地说道。

  现在,艾莉莎正在为自己的“奥运婚礼”做前期准备。她和男朋友已经写好了请柬,春节期间就回家乡发给亲友们,邀请他们来北京看奥运会,“咱有资本啊,66张门票呢,家人和亲友的愿望基本上都能满足。”“我的婚礼一定要策划得很有意义才行,不然我将来肯定会后悔。”艾莉莎告诉记者,申购门票时,她单位的同事几乎是人人皆行动,但申购成功最多的也不过十来张,“我这么幸运,怎么也要将婚礼搞得像样而有意义啊。”

  [我的奥运梦想]

  手拿66张门票办“奥运婚礼”

  举办“奥运婚礼”已经成为众多年轻情侣的梦想,甚至被视为一种潮流和时尚。艾莉莎也有这个梦想,因为她有66张奥运门票在手,举办一个名副其实的奥运婚礼具备最好的条件,“到时亲友来北京既参加了婚礼、又看了奥运会,两全其美、何乐而不为呢?”艾莉莎憧憬着自己的“奥运婚礼”。

  艾莉莎正在为实现自己的这个梦想而努力。去年10月的时候,艾莉莎支付了自己60多张奥运门票的费用,总共用了5000多元。“每个项目大致都有3到5张门票,到时亲友可以结伴去看,一点也不用担心一个人没意思。”艾莉莎说。

  解梦手记

  在北京,像艾莉莎这样准备用奥运“武装”自己的年轻人太多了,甚至连他们流动的血液都注入了奥运元素。

  也许不是每个人都如艾莉莎般幸运,不仅拥有一所阳台正对着鸟巢的房子,而且还有66张奥运门票和正在筹划中的“奥运婚礼”。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对北京奥运会的憧憬,他们正想方设法让自己“奥运起来”。

  这一切,让北京像颗年轻的心脏蓬勃地跃动,并感染着越来越多的来到这里的人。本版撰稿 特派驻北京记者迟凤利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