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一起2008没有不可能" 阿迪达斯广州奥运嘉年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迪达斯广州活动现场观众互

  2007年12月29日 在广州英雄广场,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带来了特别的奥运体验活动。这是继一个月前,阿迪达斯在北京永定门以一场千人参与的启动盛典发布了其08奥运计划“一起2008,没有不可能”之后展开的系列活动之一。阿迪达斯这场奥运体验活动不仅有各种新奇的体育互动游戏,还有饱含高科技因素的大型水雾电影震撼放映“一起2008,没有不可能”的宣传片,旨在把奥运带入普通人的生活。

  此次奥运体验活动在广州英雄广场刚登陆,精彩纷呈的互动游戏便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踊跃参与,体验了一把亲身参与到奥林匹克运动中来的真实感觉。“与中国女排一起拦网,与国脚郑智一起进球,与女篮明星隋菲菲一起投篮,与网球明星彭帅一起打球,与跳水冠军胡佳一起跳水……”等等众多精彩纷呈的互动游戏将阿迪达斯所倡导的全民参与奥运的体育精神完美表达。为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身临其境过一把拍广告的瘾,阿迪达斯还特意根据最新的奥运电视广告制作了一系列特大背景墙,所有参与其中的消费者都可以在背景墙前模仿自己的奥运偶像,摆出各种各样的造型,并亲身体验“一起2008,没有不可能”的广告精髓。而这次活动最大的看点则是位于舞台区凭空升起的巨型水幕电影,它不需借助任何介质,是运用高科技将水雾化而成;消费者更可以直接穿梭于水雾间而不会对图象造成任何影响。

  下午六点,在激昂的鼓声中,英雄广场上悬空升起一座水幕剧场,“一起2008,没有不可能”的宣传片及视觉画面一一呈现,配合现场灯光效果使全场气氛达到顶点,让现场诸多广州市民和游客大感过瘾,纷纷驻足观赏。

  本次活动共持续两天。其中,水幕电影29日晚7点和30日晚6点后向消费者开放。

  据悉,阿迪达斯“一起2008,没有不可能”奥运体验活动已经陆续在北京、上海沈阳等城市举行,阿迪达斯有计划地把广州活动安排在2007年的最后时刻,目的是要和广州人们一起,燃点奥运激情,迎接2008的到来。

  阿迪达斯08奥运计划旨在鼓舞所有中国人凝聚在一起,支持中国运动员、共同参与北京2008年奥运会。许多深受大家喜爱的中国运动员,如中国女排的核心队员、雅典奥运跳水冠军胡佳、中国女篮明星队员隋菲菲、男足国脚郑智等都参与了这一奥运市场活动。阿迪达斯08奥运计划将以“一起2008,没有不可能”为主题,通过一系列整合的市场活动,将全民参与、共同奥运带到一个新的高度。通过覆盖全国的电视、平面、户外广告,公关活动,网络以及零售渠道,阿迪达斯将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各种更直接、更真实的奥运平台,令人们有机会近距离了解奥运选手、感受奥运精神、分享奥运激情。消费者还可登陆阿迪达斯奥运主题网站2008.adidas.com,得到关于奥运会和运动员的实时信息,并在线体验奥运项目。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