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大连举行登楼大赛喜迎奥运年 300人勇攀新高峰

     新华社大连1月1日奥运专电(记者蔡拥军)300名大连人元旦徒步登上高242米的大连世界贸易中心大厦,以此来喜迎2008奥运年的到来。

    不论是来自大连实德队的足球运动员、普通市民,还是大连市聋人协会的团队,大家都朝着一个目标攀登:57层,1140级台阶,大连世界贸易中心大厦。

    比赛结果,第一名登顶的郭冲仅用时6分50秒,最快的女选手胡燕用时10分31秒9。不过,名次并不是最主要的,参赛选手都享受了健康、积极、勇攀新高峰的攀登过程、登顶感受。

    这是大连连续第六年在新年举办登楼大赛,而即将在今年举行的北京奥运会更是刺激了大连市民的参与热情,原本预计一周的报名时间,没想到两天就报满了300个名额,大连机车车辆厂幼教中心的陈志勇已是连续第六年组织同事以家庭组的形式参赛。

    这次比赛是由大连新商报、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共同主办的。(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