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 成都举行全民健身跑活动

     新华社成都1月1日奥运专电(记者刘海 史春东)1日上午8点半,成都一年一度的迎新年全民健身跑暨元旦越野赛如期举行,与往年不同的是,家庭方队成为健身跑方队中的新成员。

    从1956年开始至今,成都元旦越野赛已经举办过38届,今年是第39届。该活动是成都市传统大型体育活动之一,也是目前全国各地举办类似大型活动坚持时间最长、参与人数最多的赛事之一。

    据了解,本次健身跑暨元旦越野赛活动以“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为主题。今年的活动除了在形式上增加了全省联动的内容外,组队规模和参与面也比往届有所扩大,家庭方队加入到健身跑队伍中,使队伍成员更具特色。参加本次健身跑和竞速跑活动的运动员接近1万人。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健身跑和竞速跑,健身跑距离为1000米,不分男女,不计成绩、名次,凡小学三年级以上、60岁以下均可报名参加。竞速跑则以性别和赛程分为男、女甲乙组,各组前15名给予奖励。

    当天,成都各区(市)县也组织了大规模的全民健身活动,如健身跑、登山、冬泳等,估计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总人数达到25万人。(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