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评论

燕赵都市报:从今天开始享受奥运

  广告词中说,“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意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奥运其实也是如此,从7年前,萨马兰奇宣布北京成为2008年奥运会主办城市那一刻起,这场旅行就已经开始。

  回望旅途,曾经有许多场面值得我们回味,又有无数时刻让我们无法忘记:2001年7月的那个晚上,中国在瞬间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天安门前人们纵情欢呼的笑脸,长安街上车水马龙的狂欢,至今依然历历在目;还有在此后两千多个日子里,北京奥组委正式宣告成立,北京奥运会会徽、口号、吉祥物隆重推出,编织着国人梦想的“鸟巢”崛地而起……在倒计时牌数字的跳动中,奥运旅程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走着,转眼就已经接近终点。

  人们都把2008当成一个梦想。而随着新年钟声的响起,它已经成为了真真切切的现实。2008曾被寄予了如此之多的美好期待,当我们置身其中,就应该去细细品味和分享。

  2008是奥运年,是中国年。在这一年中,我们不仅要收获最多的奥运奖牌,冲击体育世界的巅峰。更重要的是,我们还要把奥运当成助推器,振兴国家和民族,跻身国际舞台的中心,富裕人民群众的生活。

  时间过得飞快———不久前,我们还在为奥运一周年倒计时而激动,转眼间就已经迈入了2008!7年来,我们从不缺乏喜悦的心情,现在需要的只是享受过程的行动。

  (张琳)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