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徐州举行第53届元旦健身长跑 王军霞等参加(图)

王军霞领跑

  人民网1月1日讯 2008年第一天,江苏省徐州体育中心田径场内彩旗招展、鼓乐齐鸣,运动员队列整齐、精神抖擞。2008年“雅鹿杯”徐州市第53届元旦健身长跑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1万多名市民以长跑的形式喜迎新年的来临。

  8时30分,来自82家单位的113个百人方队整齐地等候在田径场上。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在场内缓缓升起。市委书记徐鸣宣布元旦健身长跑活动开始,并为起跑仪式鸣枪发令。


  本届元旦健身长跑活动的主题是:迎奥运盛会,建和谐徐州。1996年奥运会女子5000米冠军王军霞、2000年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王丽萍、2004年奥运会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杨景辉、2004年奥运会女排冠军张萍,现场点燃象征奥运圣火的火炬,以接力传递的形式在队伍前面领跑。

  长跑全程约6000米。长跑队员们队列整齐、精神抖擞,沿途行人纷纷驻足加油助威,一派热烈欢快新景象。(高福源)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