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08体坛10大悬念:刘翔奥运卫冕 姚明破宿命?


  悬念4 张艺谋能否导好奥运开幕式?

  为奥运会筹备了7年之久的中国,带给了世界“鸟巢”、“水立方”这样建筑史上的奇迹。人们更期待2008年8月8日晚8时,张艺谋会带领世界进入何等梦幻的3个小时。

  一个成功的开幕式是奥运会成功的一半。当李安凭借《色/戒》在各大颁奖礼上揽尽风光,《集结号》为冯小刚赢得票房、好评时,张艺谋,这位中国最著名的导演之一,已潜心三年,只为在2008年8月8日晚用一场惊天巨制聚焦全世界的目光。由张艺谋主导的奥运会开幕式,一直掩盖在浓浓的迷雾之中。极具艺术气息的“鸟巢”赋予开闭幕式工作团队丰富的灵感。张艺谋现在唯一能告诉大家的是,“目前开幕式的创意已得到国际奥委会的首肯,他们的回复不是‘很满意’,而是‘相当地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