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 > 选拔动态

黄建止步奥运舵手选拔赛 依然乐观要为奥运服务

  自我剖析 伤病和运气成为败因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了位于眉山市区小北街的一搏击俱乐部,黄建正在击打沙袋。

“我现在伤还没有完全好,只能做一些恢复性训练。”他说伤病是他失利的一个主要原因。

  16进15的比赛就是10月4日在浙江千岛湖举行的。在那场比赛之前一周,黄建就在一次力量和耐力比赛中拉伤了髋关节韧带。黄建说,在他强忍着剧痛坚持完测动仪对抗赛和肥仔艇接力赛后,腰部已经痛得走路都很困难。“16进15比赛中我出现翻船事故,一定程度上也受了腰伤影响,因为腰部使不上力,很难控制平衡。”

  而对四人单桨一千米PK赛中倒桨方法上失误,黄建解释说,在此次比赛之前,他一直都是A队队员,而在比赛淘汰掉一些选手后,为了使比赛能够继续进行,他一个人被调整到B队,选择了自己并不熟悉而且相对落后的倒桨方法,最终导致PK赛失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