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 > 选拔动态

黄建止步奥运舵手选拔赛 依然乐观要为奥运服务

  做志愿者 我仍将出现在奥运赛场

  10月5日,黄建回到了眉山,来不及回家的他直接住进了医院。

经医院诊断,黄建的髋关节韧带拉伤已经导致了更为严重的髋关节积水。这让坚强的黄妈妈也心疼得数度落泪。经过20多天的住院治疗,他才伤情好转出院。医生叮嘱他,半年之内一定要注意疗养,不要进行剧烈运动。

  “参加奥运舵手选拔,是我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记忆。”黄建说,虽然没有能够走到梦想的终点,但他仍然心存感激,感激这段让他收获颇丰的经历。他说,通过参加奥运舵手选拔,他有幸接触到了一个此前自己陌生的项目,认识了许多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对奥运精神和团队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磨练了自己的意志和毅力。

  “虽然我没能进入15强,但我仍然会出现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黄建透露,他在前几天已经回复了有关方面,同意成为一名奥运志愿者,在奥运会的赛艇赛场上为运动员和观众服务。

  文/图 记者丁伟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