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在寒风中集结 陈忠和对赵蕊蕊给予厚望

  本报漳州1日电 新年的一场大风让漳州气温骤降,但中国女排的到来却给这个城市增添了不少人气。今天,主教练陈忠和站在瑟瑟寒风中迎接他的队员,由此拉开了漳州集训、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大幕。

  陈忠和说,自己虽在元旦佳节之际迎接队员,却没带任何礼物,“送个祝福就好啦。

等到春节,我会为她们准备小礼物的。”而承接过35次集训的漳州基地也格外重视这次奥运备战。据介绍,为迎接中国女排的到来,基地在半个月前就停止了对外营业,且进行了全面整修,并特意聘请营养专家和厨师们一起制订菜谱,每餐的菜色都在20多个左右。早餐增加的花式最多,绝对不输给四星级酒店的自助早餐。基地还对训练馆的两个力量房进行了改造,整合为一个大房间,以方便全队进行力量练习。傍晚6时,天色渐暗,陈忠和和两位闽籍队员徐云丽、张娴都等得有些焦急了。“好久没见到队员了,挺想她们的。虽说每年都来漳州集训,但这次感觉不太一样,毕竟进入奥运年了。”陈忠和还在感慨着,就见大巴缓缓驶入。他快步上前,与冯坤、周苏红、杨昊等队员一一握手。见到赵蕊蕊,他握手的时间格外地长。

  报到入住后,这支14人的队伍将在明天开始训练。领队李全强表示,今年的集训“一切都紧紧围绕最后的备战,不过在前期主要还是以体能方面的调节和恢复为主,以便队员们更好地进入状态”。 (川川)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