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福娃爱心行动 > 福娃爱心行动新闻

“福娃爱心传递 共享和谐奥运”走进春城—昆明

    搜狐体育讯 

  12月29日,在十二次团代会胜利闭幕之后,福娃爱心传递 共享和谐奥运大型公益活动走进了美丽的春城——昆明,在金碧广场拉开了第九站的帷幕,为云南的贫困青少年带来了10000套爱心福娃。

从西北到中原再到如今的西南,爱心福娃已经走过九省,这项旨在传播奥运精神、传播奥运人文理念、传递爱心、传递祝福的活动在各地都受到了广泛的欢迎和高度的赞誉!

  本次大型公益活动是奥运史上唯一一次以奥运吉祥物为载体的宣传奥运,播撒爱心的奥运公益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和北京奥组委联合发起,得到了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局,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和众多媒体单位的鼎力支持。活动还得到了奥运企业郑州思念食品的全程赞助,以及一汽-大众、中国移动通信等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将跨越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历时一年,行程数万里,为全国老、少、边、穷地区青少年捐赠爱心福娃,通过福娃爱心传递,使更多的青少年关注奥运、亲近奥运,切身体会奥运“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 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

  本次活动是郑州思念食品赞助北京奥运会成为速冻包馅食品独家供应商后,又一次全程赞助大型奥运公益活动。思念食品一直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长期以来致力于贫困青少年的教育发展,希望能够传递社会对青少年的关爱,为他们带来更多感受奥运、激励自我的学习机会,而且思念食品每到一地,都会随着组委会走进贫困学校、贫困家庭亲自送上员工自发捐款购置的学习用品以及思念金牌水饺。作为中国传统食品的制造企业,思念食品在发展中一直秉承着“食责民生、业润社会”的原则和理念,也积极地承担起弘扬祖国传统的优秀文化的责任。连续赞助与奥运及青少年有关的一系列公益活动,郑州思念食品思念人在用实际行动播撒爱心,传递祝福和希望!

  对郑州思念食品的善举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沈建国同志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以福娃爱心传递大型公益活动的全程赞助商,郑州思念食品公司为代表的一批企业,长期以来致力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业已成为民营企业中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的表率。我们相信这样的善举,必将带动更多的企业去关注、支持和参与公益事业!”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面对社会各界的好评,思念公司表示将继续努力,也希望社会各界进一步关注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为城乡青少年的共同进步作贡献,形成全社会都来关心青少年、爱护青少年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