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李宇春誓在奥运开幕式演唱 想看比赛没门票(图)

  不过即便是成了名人,春春遭遇的麻烦与普通人也没什么两样,“我现在正为门票发愁呢!”李宇春透露,只要有票,她就一定会出现在奥运会的比赛现场。

不过,由于前段时间工作繁忙,春春居然错过了两次订票的机会。“当时太忙了,就没想起来,现在只能干着急了!”不过当记者提醒春春,奥运会门票销售还未停止,而其他人买的票也能转让后,春春立马就开心起来了,“真的吗?这么说来,我还是有机会去现场看比赛咯?”

  感受奥运由远及近

  对于当时只有17岁的李宇春来说,中国是如何在2001年成功申办奥运会的过程,或许早已在记忆中消失殆尽。但对于即将在今年年满24岁、并且站在时尚娱乐最前沿的李宇春来说,奥运会的意义则早已完全落地。在过去近7年间,李宇春亲身体验到了奥运会由远及近的感觉。

  “当时是和同学们一起围在电视机前,对北京成功申办充满了期待,后来成功了,大家就特别高兴、特别兴奋。”即便是现在,春春在回忆起7年前的那个历史性的夜晚时,仍旧能记得许多事情。“开心,就是开心!其他感觉?真说不上来了,只记得当时很兴奋,和同学们一起庆祝。”不过对于17岁的春春而言,申奥成功的概念实在太过虚幻,“当时也没许什么愿,只觉得还早嘛,哪有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转眼奥运会就要开始了。”7年时间晃眼即过,当李宇春从一个17岁的花季少女,成长为超女冠军、成长为娱乐圈中的大腕时,才真切体验到了在过去7年里,奥运会带给她的点点滴滴的感受。

  如今李宇春几乎每天都能体会到奥运会给她带来的不一样的感受。“放歌奥运的活动从来就没中止过,虽然有时候出席活动比较辛苦,但只要是关于奥运会的,我都愿意尽自己的一份力。”李宇春坦言,只要自己能做的,都会愿意为奥运会做。尤其是现在,因为大部分时间都在北京,春春透露自己经常都会经过即将竣工的鸟巢,“每次路过那里,都会想起今年8月8日这里将举办盛大的奥运会,心里就会格外激动。”

  从7年前的懵懵懂懂,到如今感受到浓烈的奥运气氛,奥运会由远及近的感觉不仅一直伴随着李宇春,更伴随着我们每个中国人。而当我们把从2001年到2008年有关奥运的记忆统统整理出来时才发现,奥运会早已从记忆里跳出来,出现在每个人面前。当日历翻开2008年1月1日的第一页时,你是否也和春春一样,感受到了奥运会愈发临近的脚步声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