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李宇春誓在奥运开幕式演唱 想看比赛没门票(图)

  鸟巢献唱别无所求

  “能在2008年8月8日的鸟巢献唱,是每个中国人、每个中国歌手毕生的心愿,我也不例外。

”当2008年的钟声敲响时,李宇春最想许下的愿望是什么?会是在8月8日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献唱吗?“当然!我想,没有一个歌手能拒绝奥运会的邀请吧?至少从我个人来说,这绝对是今年最大的愿望。”

  实际上,李宇春在参与奥运会活动方面,已经走在了很多歌手的前面。她不仅在平时从不拒绝有关奥运的一切活动,甚至还打算在明年发一首关于奥运会的新歌。而当记者问及歌名时,春春故意卖了个关子,“歌名啊,我还不知道啊,反正是跟奥运有关的啦。希望大家听了会喜欢。”不知道在舞台上无比耀眼的春春,明年又会拿怎样的奥运歌曲点燃我们的奥运热情呢?

  而2007年8月8日,春春也受到了中央电视台的邀请,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上,为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献唱主题歌之一的“WeAreReady”(我们准备好了)。“当时特别激动,因为是在天安门唱歌嘛,听周围的工作人员说,从前还没有过人在那里唱歌呢,说不定以后也没有了。”说起2007年8月8日的经历,春春特别自豪。“既然成为了在天安门唱歌的第一人,我当然很荣幸了,不过我不会自满的。”

  当记者问及李宇春该如何实现这一愿望时,电话那头春春的声音一下子变得低调起来,“这只是自己的一个心愿吧,最终能不能梦想成真,也不是我说了算的啊!”不过同时李宇春也承认,要想在2008年8月8日的鸟巢献唱,她还需要更努力。“还有不到一年时间了,我一定会加倍努力。”用什么方式呢?“首先我会尽心尽力的参与到一切有关奥运的活动中去,通过自己的工作和努力,为奥运会贡献一份力量。其次当然是对自己要求更严,要让自己在各方面都达到一个奥运歌手的标准。”春春的决心和努力会收到回报吗?相信答案就在2008年8月8日的鸟巢中。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