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羽毛球 > 2008中国羽毛球动态

羽毛球国手张亚雯新年愿望:到奥运会上显身手

  羽毛球名将张亚雯对奥运年有哪些打算?今天,记者采访了正在珠海集训的张亚雯,她对新年已经准备了一箩筐的愿望:“新年愿望?真的太多了!去年我就说过想在奥运会上一显身手了。”

张亚雯
张亚雯

  今年4月底,奥运会羽毛球积分赛就将结束,目前张亚雯的处境还不错,女双暂列第一,混双也在前三甲。不过张亚雯并没有满足于现状,她说:“女双现在需要的是巩固成功,守住优势,混双上就得再努把力了,我和谢中博与第二名诺瓦/纳西尔的差距还有1万多分,后面的追兵却和我们只差1000多分,因此一点都不敢大意。”

  经过了珠海集训的调整,张亚雯透露自己已经走出了前段时间密集比赛后的疲劳期,现在感觉非常不错:“到了珠海这边我调整得不错,相信到了明年会有稳定的发挥了。

  为了避免赛前出现意外,国家队上下现在也是高度重视,集训期间所有队员除了星期天外都严禁外出,每天的饮食也必须在酒店里吃,严防吃坏肚子。对于这种生活,张亚雯坦言早已习惯:“这是08年的最后一个冬训,当然会比较严格,我现在的计划是打好预选赛,长远点就希望我能杀入奥运会并有所斩获。”(小孙)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