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女生带病通过奥运礼仪初审 每个动作练习上万次

  母亲支持让自己更努力

  “最近两年,我先后参加了第十一届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世界跆拳道锦标赛、亿万妇女健身活动、‘好运北京’棒球赛事和铁人三项赛事等大大小小百余次礼仪服务。

”而提起圆满完成2007年“好运北京”棒球和铁人三项赛事颁奖礼仪服务时,王红禁不住红了眼眶。“当我们正在为赛事颁奖进行封闭培训时,我妈妈因病住进医院。为了不影响我的训练,妈妈一直要求家人不告诉我。当我得知这件事哭着给妈妈打电话时,妈妈却安慰我说:‘王红,你还有很多时间、很多机会照顾妈妈,但是能为这么重大的赛事作贡献,这个机会不容易,你一定要珍惜。’听了妈妈的话,我在训练中更加努力了。”

  带病集训顺利通过初审

  提起2007年12月初北京奥组委进行的奥运会颁奖礼仪志愿者选拔第一次评审会,王红记忆犹新:“为了参加那次评审,学校对我们进行了三天封闭训练。在那三天里,我们每天训练十二个小时,除了吃饭和短暂的休息,就是对站姿、行走、步速、转身、微笑以及参评舞蹈逐一进行分解练习。不巧的是那几天我感冒了,训练时浑身冒虚汗。支持我训练的唯一动力就是成为奥运会颁奖礼仪志愿者。

  在随后的参评现场,当王红和同伴们表演的规定动作和参评舞蹈博得评委老师的掌声时,王红觉得心里特别甜。

  服务奥运是今生的骄傲

  已经顺利通过初审的王红正在等待二审,她说:“如果我能顺利当选奥运会颁奖礼仪志愿者,那将是我此生最大的骄傲,我会全身心地投入,用专业、细致、周到的服务,向各国运动员和观众展示中国女孩子的优雅和美丽。”

  如果不能顺利当选,王红在沉思片刻后回答:“如果不能成为奥运会颁奖礼仪志愿者,我也不会气馁,我会继续努力,争取在其他志愿者岗位上为奥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竞报记者杜峥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