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漳州完成集结 拉开北京奥运备战序幕

  昨天晚上8点,随着最后一批教练抵达漳州女排训练基地,中国女排全体人员完成了集结。而从今天上午开始,中国女排将在这里正式拉开最后备战的序幕。排管中心副主任兼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集训初始阶段以调整和恢复体能为主,其后一周到十天则进入正式集训阶段。



  昨天中国女排分三组向漳州集结,主教练陈忠和带领徐云丽和张娴率先抵达基地。其后李全强带领18人的大队人马由北京出发于昨晚七点半抵达了基地。之后助理教练俞觉敏及体能教练封旭华由上海赶赴漳州。漳州基地则组织了盛大的欢迎仪式,迎接女排入驻。

  今年是中国女排备战奥运会的最后一年,为了更好地完成备战任务,中国女排在集训内容上进行了一些调整,取消了以往集训前先军训的做法。李全强表示,一切都紧紧围绕最后的备战来进行。他说:“汲取以往的经验教训,我们计划在这次集训的第一阶段,用一周到十天的时间专门进行体能方面的调整和恢复,以便队员们能够以最佳的身体状态投入到集训中。大致内容为半天动员或者学习,半天进行体能恢复。”

  根据安排,今天上午中国女排将正式拉开集训的序幕。(记者李晖)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