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图片

组图:志愿者在 “好运北京”体育赛中接受锻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乐于助人
2007年11月29日,中国北京,“好运北京”国际体操邀请赛拉开帷幕,国家体育馆首次投入使用。志愿者在帮助一名年长观众

  随着“好运北京”2007国际乒乓球邀请赛近日在北京大学体育馆结束,今年26项“好运北京”系列赛全部画上了句号。

  刘思颖是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二年级的学生,在刚刚结束的“好运北京”2007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的比赛中,她负责观众入口处的信息咨询服务。“观众进入大厅后会向我们询问当天赛事,打听洗手间和售货亭这样的问题,”刘思颖介绍说,“我们也向观众发放当天比赛的资料。”刘思颖所在的团队有四五十名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每天赛前两小时到达场馆,比赛结束后还要开会总结当天工作和分享经验,然后才能够回到宿舍。

往往当同学们回到宿舍的时候,也是寝室熄灯的时间。

  刘思颖仅仅是一个例子,在今年“好运北京”20多项体育赛事中,上万名志愿者被安排在各个赛场各种类型的岗位上,他们认真地履行自己的职责,为赛事的顺利进行默默奉献。

  一份调查显示:在“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中,参赛的贵宾、运动员、技术官员、媒体和观众等对志愿服务的评价达到了90分,97%的志愿者使用部门和管理人员对志愿者的素质和能力表示认可。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