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鸟巢首次揭开神秘面纱 奥运后将成中超国安主场

    刘翔将角逐“鸟巢”的处女赛

    为了配合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等工作的需要,“鸟巢”将在今年3月底正式竣工,这是北京奥运会最后一个完工的新建奥运场馆。

    据国家体育场运行团队常务副主任沈纯德介绍,“好运北京”2008年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和中国田径公开赛将于今年4月和5月在“鸟巢”举行。这两项赛事是“鸟巢”在北京奥运会前仅有的对外开放。组委会目前预计将有200余名运动员参加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中国田径公开赛,其中包括中国的男子110米栏奥运冠军刘翔。

    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将于4月18日开幕,历时两天,“鸟巢”只是作为比赛的发枪地点。“鸟巢”设施真正全面启用的处女赛,还要算5月22日至25日举行的中国田径公开赛。公开赛设男女共42个比赛项目,此外还有4个残奥会轮椅项目。中国飞人刘翔亮相“鸟巢”令人期待。

    据悉,目前这两项“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和奥运会筹备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中,在竞赛组织、媒体运行、人员保障等方面,正按照既定的倒排时间表稳步推进。运行团队主任层和业务口经理已经全部到位,3000多名专业和通用志愿者正在积极招募中。上岗人员将进行以“场馆”和“岗位”为核心内容的培训,上千项服务标准和运行任务已经制订完毕并开始监控实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