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天津600勇士冬泳锻炼 拼出五环造型迎奥运(图)

600勇士破冰下水

  昨日是新年第一天,也是一年一度的全国冬泳日。在天津市东丽区游泳训练中心室外泳池内,来自全市各区县的600多名冬泳爱好者冒着严寒下水,体验冬日里的畅快。

  昨日9时,随着一声枪响,12支游泳队伍的600多名冬泳爱好者先后跳入池中。虽然50米长的游泳池内部分水面还结着冰,但这些勇士们毫不畏惧,有的还在水中摆起了花样造型。在本市享有“河神”美誉的八旬退休民警冯耀先老人已坚持冬泳训练48年,他第一批下水,上岸后得到了在场市民的一致赞扬。

冯老表示:“冬泳是一个考验毅力的项目,没有毅力你什么都干不了!”

  10时左右,多个冬泳俱乐部成员在泳池内用五色彩环拼成奥运五环标志,将此次冬泳活动推向了高潮。“今年是奥运年,咱天津也是协办城市之一,处处都要体现奥运意识,冬泳当然也不能例外了。”一名冬泳爱好者说。(李文博 苏娅辉)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