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李小鹏伤愈复出冬训成绩乐观 备战奥运充满信心

    新华社长沙1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苏海萍)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李贵2日在“迎北京奥运,为体育湘军呐喊”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伤愈复出的李小鹏此次奥运冬训成绩不错,家乡人民对其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表现充满信心。

    李贵说,不久前在北京与李小鹏见面后了解到,李小鹏目前状态良好。尽管去年年初受伤,已经近一年没有参加过比赛,但李小鹏伤愈复出后,此次冬训成绩不错,而且在个人强项的双杠、跳马项目中还增加了新动作。

    近两年一直被伤病困扰的湖南体操名将李小鹏,在2005年十运会上左脚受伤,后因参加墨尔本世锦赛伤势恶化。2007年3月,李小鹏在练习中再度受伤,右足脚趾骨折。(完)2008/01/02 19:1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