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陈忠和:奥运会前没有假期 赵蕊蕊2月可参加比赛

赵蕊蕊进行跳绳练习。新华社记者 姜克红 摄
赵蕊蕊进行跳绳练习。新华社记者 姜克红 摄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上午是中国女排在漳州集训后的首堂训练课。陈忠和在训练结束后透露,老伤员赵蕊蕊恢复良好,预计2月就可以比赛了。

  经过联赛的洗礼,队员们现在都处于恢复期,因此陈忠和昨天安排的训练主要是跳方格、跳绳、健身球等。全队训练结束后,魏秋月、王一梅等年轻队员留下进行了加练。

  谈到这次集训,陈忠和说:“这是中国女排第一次在春节前冬训,今年联赛结束早,而且又没参加世界杯,所以想提早集训,争取时间。

我们今年春节不放假,而且一直到奥运会前都没有假期,大约在5月的宁波女排精英赛上会确定主力阵容。”

  谈起两个伤员,陈忠和喜忧参半:“冯坤现在很难说,不过她自己很有信心,我也对她抱有很大的希望。赵蕊蕊的状况非常好,2月就可以跟上全队的训练量,2月下旬与古巴的对抗赛上大家肯定可以见到赵蕊蕊的身影。”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