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姚明希望能生5个孩子 追叶莉杀手锏是奥运徽章

  爱情的守望者

  就像经典爱情电影《缘分天注定》那样,两位男女主角整整用了10年时间才最终牵手,他们的执着感动了上苍,两人终于在圣诞之夜的滑冰场上再次见面了。

姚明叶莉、申雪赵宏博能在2007年最终走到一起,实在是难得的缘分,也耗费了无数心血。就像那句老话所言:“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姚明的名声、金钱和地位,足以让他有资本去追求任何一位好莱坞明星,然而他却拒绝了弗老大、莫布利等人的派对,拒绝了所谓的艳遇。他就像个成熟的大孩子那样,默默地守候着平淡的爱情,戴红绳、牵手亮相、结婚、生子。这个看似平淡的过程,却蕴含着无数的人生道理。

  很多人将婚礼称为“围城”。为什么?也许是日复一日的平淡抹平了激情的棱角、也许是一成不变的三点一线生活让人变得消沉。然而,婚礼不仅仅代表着爱情的最高阶段,它更象征着责任、义务和家庭。在这里,需要的不是“独善其身”,而是“举案齐眉”。

  有关这些体育巨星的婚礼,也许人们更多地看到了数万元一桌的婚宴、数十万计的贺礼、数百万计的豪华车队、数千万计的个人身家……然而,当钱多得只能成为一种符号时,姚明、赵宏博们更看重的是那份感情、那种幸福感。就像姚明所说:“最幸福的时刻是打完比赛驾车回到自己温瑟湖旁边的家,吃着叶莉亲手烹制的菜肴。”一桌、两人、一家,足矣……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