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2008奥运年青岛看点多 奥帆中心竣工迎来奥帆赛

  奥帆中心

  全面告竣

  1月1日,我市在市级机关大楼前广场举行了“同心迎奥运,国旗耀岛城”升挂国旗仪式。

为激发市民的爱国热情,营造浓郁的奥运氛围,此项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奥帆赛结束。

  1月5日,由奥帆委、市北区政府、青岛市油画学会等共同推出的“奥帆映像·艺术青岛——2008青岛奥运肖像墙大型公益创作活动”将正式拉开帷幕。岛城20余名中青

  年油画家们将在昌乐路文化街为部分奥运志愿者免费绘制肖像,随后还将逐步为奥运健儿和市民绘制肖像,最终完成大型奥运志愿者肖像墙、奥运健儿肖像墙和奥运市民微笑墙的制作并在昌乐路文化街展出。2008年奥帆赛期间,青岛画家还将与北京画家互动,共同为各国奥运参赛运动员绘制肖像,组成更大规模的“奥运肖像墙”,同时将其移至奥帆基地展出。

  1月23日,青岛将启动奥运倒计时200天庆祝活动。届时,将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迎奥文化庆祝活动在青岛市区展开。

  1月底,奥帆中心全部工程将完工。奥帆中心占地面积约45公顷,其中场馆区30公顷,非场馆区15公顷,奥运分村、运动员中心、行政管理中心、场馆媒体中心和后勤供给与保障中心等奥帆赛所有必备设施全部位于场馆区,另外还包括测量大厅、陆域停船区、下水坡道、主次防波堤、奥运纪念墙等配套设施。按照“可持续发展、赛后充分利用和留下奥运文化遗产”的原则,我市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了奥帆中心。截至2007年底,除奥运村精装修工程尚未完工外,其余项目全部投入使用。2008年1月底,青岛奥运村的所有工程将全部完工。至此,青岛奥运场馆建设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